close
新竹的一家三口死亡(父女因母病逝隨後上吊自殺)事件~~~~~~
英國名牌包百貨公司前排隊民眾不斷發生不滿抱怨.......!!!
明天下午,某2大消費性品牌&通路將要宣布往後要如何合作,其實爲的是中國那塊更大的餅~~~~~~~~~~
我很難過,第一件事件內,那位19歲年輕女生,隨著父母離開了人世~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vis00290/2/
如果你看了她的blog,無法相信是出自一位國中畢業後即未再升學的年輕女孩的文筆及她觸及的深度!!
恐怕是很多大學生聽都沒聽過的文章或相關人文素養的內容~~~~~~
第二則的新聞~我只能佩服這些勇往直前努力不解的排隊民眾,以後國家要打戰希望他們不分男女可以發揮像<硫磺島戰役>的美,日戰士撐到最後一兵一卒~
<死有榮焉>
第三則事件,明天下午我要去,不得不去,地點在內湖一個新蓋的美麗的建築,好像平日用來讓人舉辦婚禮,庭院及建築體本身真的很美~~~~~~~~
可惜,在美麗的建築物內將發表商業掠奪的極緻,或是強迫分贓市場大餅~~~~~
我只能說,大者恆大......~~~~~可惜的是我必須在那個空間內一起參與~~~~~~剛剛我把去年買的荷蘭手工蕾絲洋裝從衣櫃內拿出,用蒸氣走了一次!!
我想用白色,假裝~參與純潔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sfe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