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ymedia.yam.com/m/2306360  Mix 著 搖滾 藍調節奏 及超棒的飆高音!  超殺的黑馬王子!


endding 時的編曲小調和弦很讚@v@


 



范逸臣 Van - Missing You


作詞:林喬 作曲:金大洲


 


 


以後都不要再聯絡   聽你說的很簡單


黑暗中靜靜摟緊自己   孤單有誰明白


難過懶的再去管   淚要不要流下來


我也只好默默啃蝕寂寞   留著痛灌溉


 


Missing You 拋去愛   漸漸模糊的期待


難道我就這樣痛撤心扉   是自己活該


Missing You 我無奈   難道是為了彼此傷害


好成為扮演愉快的天才


 


看照片散落在一床   我在回憶中哭喊


若是自導自演的鬧劇   為何美好曾擁懷


就當作分手是因為   我們在愛中看開


如果留不住   我就只有孤獨來陪伴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陌生的人海   去哪裡找愛


只有看不清等待


誰願收留   我的期待   快來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sfe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