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愛我←看完每一集都會撥放的歌….. (希望陳琦貞也寫一首有關墾丁的歌!!那會是我最希望的^^然後是澎湖~~~~~~~~~哈哈~~~~~我太笨啦有點好笑!  我還是太耽溺她哪首<旅行的意義>!))


詞曲:Joanna Wang/Martin Tan/改 
編曲:娃娃
主唱:Joanna (王若琳)

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群 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 慢慢的想著 你的每一個深情(ps.是真的吧?)

 

 

 

 

 

忙完了一脫拉庫的事情終於可以好好的整理行李了,偏偏大F給了我我在墾丁*天氣晴

說是要給我帶走好好在那冷冷的國度裡讓我的眼睛享受一下彭于晏及阮經天兩位脫星在墾丁衝浪,沙灘上煎魚聽到<墾丁>只想到You~小獅子....最愛最愛的地方ㄋ

我打開一堆的包裝,想把它們分裝在保護套裡,現在航空公司算的很斤斤計較!!但又忍不住的從皮箱內翻出.........

then~忍不住,把第一片推進DVD…..畫質音質都超好!不愧是公視出品的~~

看完第一,第二集…….小獅子看過了嗎???

奇妙的故事吧!!(剩下的 想等回去好好的看)

是你鍾愛的墾丁耶!…..還有我們到恆春街上爲了嘴饞而迷路….在古城樓前亂繞圈圈!!

~原來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吧~~~原來我們都是凡夫俗子勒@@

希望你也看過…..不管你的靈魂在哪裡!

你知道嗎,陳琦貞這個月在北京要開演唱會,再北京的朋友都約好一起去一張票他們說要人民幣1000大洋!! ,陳琦貞要到一月才在臺北開唱,無論如何我是聽不到啦!希望小獅子能去聽吧?!

墾丁的夜晚,墾丁的黃昏,墾丁的早餐,酷熱的正午~~~~~~都在我們彼此緊握住對方的手中度過!

美麗的夜幕上的星空,我們奮力的指認著<北斗星>……..ya~

It’s just our love, our true love~~~~~~~~wherever u r~~~~~~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had been with me~~~~~~so care about me~~~~~let me be ur luver~~~~~so so  sw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sfer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